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

爸爸的孩子,孩子的爸爸- 值得省思~

12月26日,节礼日=还有着点点的圣诞余温,晴,心情=心烦=酷热的天。。。

最近有点闲,从新看过一部连续集(创世纪),突然觉得有句对白很有意思,值得省思一下。如下~

[我只能认我是叶孝礼先生的孩子,你永远不会认你是我-叶荣晋的爸爸]-大概是酱。哈哈-

对我而言-我会把这情况联想于-[今日我以你为荣,明日你以我为荣]这道理-

原来。父子间的相处也是一个很大的学问,还好一直来我跟爸爸都没有问题,哈哈-

某程度上还可以归类为感情不错的父子俩-感恩-一直来都给我很多支持鼓励-

今天,天气好热,很久了,我都没有这样热过了,希望这不是我心里作用,哈哈-

爸妈有去了泰国走走,这几天,家里几个人有得自己解决接下来的三餐,不过,爸妈也不是第一次出门啦,小问题。今早,就跟哥哥,嫂嫂,妹妹去吃了早餐也算午餐了,因为都十一点了。

昨晚,腰突然又有微微的不爽,奇怪了。明明都没有扭到,怎么了-怕怕-

觉得最近就避免较激烈的运动,免得又弄伤,就快要出远门了,自己真的要小心-

今晚,就是朋友聚会了,很久都不见面了,还有点点的期待,不懂又有什么惊人消息,哈哈-

给了几个朋友电话,有些因为工作不能出席,有点可惜!

不过,成秋的借口就是全部人里头最有喜感的一个,果然,说话技巧进步了许多-哈哈-

有点闲啦-希望,今晚的聚会会不错-期待-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