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3日星期三

有点忙的星期三~

星期三- 晴天- 心情还好-

今天一早吃过早点后,就照昨天安排好的行程出发了,其实不是去郊游,而又是另一天我早政府部门的日子。很顺利的把妹妹,阿姨安放在他们所要找的学校,我就跟欣怡去了移民厅去弄我们的护照,可是,还是出了小问题,把欣怡弄急了,哈哈,可以看得出他心情真的被影响了,因为我也是过来人,有时候就真的“we must follow the law"。就算真的只是很鸡毛琐碎的事。他们却给人很专业的感觉,气人!

喝过了某著名咖啡馆,其实就真的没有很特别,也没有很好喝,跟听回来的真的有很大的出入,还好之前没有带朋友去,要不然肯定难下台,哈哈。

回到家,又往银行跑,买了我的留英生活费,希望这笔钱真的有够我混,哈哈,不然就得在英国赚点外快咯,真不知那边的情况,但愿一切顺利,怕的啦-

不能运动,但是还是留恋在球场,吹吹水,谈天说地,真的都是无聊话题,我真的有点无聊啦,我只是想说,我想踢球,可是不能啦。

终于,把我的申请文件准备好了,明天可以去办了,爽到-哈哈。今天还有位朋友用华语写了一段话,真的难为了他,哈哈-还好都看明白了-哈哈。

这就是我所谓的有点忙的星期三-或许我夸张了啦,哈哈-

祝:喜乐~顺利=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