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8日星期一

平凡真的让你不快乐吗~

星期一:雨天~下的让我感觉不知所措, 心情=心跳比平日慢了很多,平静~

一场雨,下了好久,下进了心里,感觉有点郁闷,想往外走走都是个问题。没有记错应该超过了十二个小时了吧。昨晚喝过茶回来不久,雨就下来了。喝茶感觉好好,谈天谈天,才发觉原来也有段时间没有坐茶寮(mamak)了。

一个消息-给临睡的我,一个想象空间,从不懂原来平凡给你不安。。

其实,在等待留英准证的同时,心里不敢有很多的想法,不是不懂想,只是选择带过。。。

我一直相信-时间的流逝跟记忆的遗忘是成正比的-

朋友们- 我真的很词穷了,也不知该如何说明心里的总总思绪- 了解我的朋友应该会明白-哈哈!就是一堆道理酱吧。。。。

一句话吧-开心,快乐点-

很多事情-我会慢半拍-很多机动游戏,我害怕,所以不玩,但是,对事情的接受度还算好吧-

至少我不会选择逃避,只是给自己另个出路/方法-

平凡中的不平凡- 我想是很多人都在寻觅的生活吧,可是又有多少人拥有呢?至少我还在找寻中,可是,幸运的事,我还有家人,朋友一路陪伴着我,我不至于一人-

开心开心啦-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一场雨,下了好久,下进了心里,感觉有点郁闷,想往外走走都是个问题。
這句寫得很好噢!很有意思!
開心點啦,太緊張的假期不能體會什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