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6日星期六

你说你最近~

星期四~雨天- 心情很慌忙- 乱乱乱-

没有任何心理准备,带着刚刚复新的护照回到了学院,因为打算准备填妥准证申请的文件,然后等待日期去交文件。

原来,我可以马上就过去马华大厦去递交文件,所以就在没有心理准备的情况下,往吉隆坡跑了一趟,递交文件的时候,我还忘了把一张写好的信给爸妈签名,我真的超糊涂,希望不会因为那张信给我添麻烦,阿弥陀佛!

回到家已经是下午六七点了,真得很累-感觉腰伤又复发酱,心里感觉真的好累。

同个时候,心里还有一件事牵挂着,可是我却没有多加留意,因为我没有了心情,只因我真的好累。不过,我相信一切会过去。。。。


星期五~ 有雨- 心情还不赖

昨天的疲惫,今天还残留着一点累,情况还好,整个早上,对社会一点贡献也没有,只是窝在家,上上网,脑里一点想法也没有,或许,人老了,要多一点时间沉淀自己。哈哈-

下雨的关系吧- 所以球场特别冷清,所以早早就回家,还约了久清,一起过去成杰哥哥的婚礼自由餐宴会,遇见了久违的同学,朋友,当然还是啐淬念了很多,哈哈-同时也收到了很多久别朋友的近况消息。 哈哈-

一天就酱过去了- 哈哈-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去一趟基隆波就那麽累嗎?
你受傷了,這不應該,那活潑的棋哥不在了,便老人家了吧,什麽活動都很慢。。。快快好起來啊。。。記得還要陪我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