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日星期一

快快叫我--〉blogger (部落客)-无聊篇-

无聊的假期加上无聊的我造就了-这个小部落-用于抒发我的心情,当然还有我流畅的文笔-哈哈~
不知觉中又来到了12月份啦,假期又快来到尾声了,接下来的日子肯定会越来越忙,我真的有点
不敢想象,有点期待,却又怕受伤害,哈哈。唯有见步走步啦,船到桥头自然直,总会有解决的
天。当然,自己也应该要有点心理准备,不要怕酱多啦。
这几天,我只能以倒霉来形容我自己,福建话叫“衰”咯,哈哈-不顺利啊-
踢球时不小心拉伤了腰,铁打医师叮咛我好好休息两个星期-天啊~完了,没有踢球,时间怎么
过?无形中也造就了部落格的成立,希望可以培养常常在这留下几段雪泥红爪跟大家分享。铁打
医师还吩咐我不能弯腰以免再次拉伤,手尾就会很长,吓倒我了-起码我还可以开自己玩笑,因为
我是无奈的机械人,挺胸做人,不为五斗米而折腰,哈哈,几清高一下。
多几天就要准备申请留英的准证了,真的希望一切顺顺利利,平平安安,不会又要我无辜的跑很
多趟。哈哈-还好最近油价掉,经济不好-英镑也掉,拉长补短,还可以接受。
今天-本/笨小妹的千秋宝诞(夸张)哈哈-还是给她送上祝福-生日快乐-健健康康!
八个字可能会少了点,但是心里面的祝福祈祷,其实真的三言两语能说白的呢?我只能说非笔墨
能形容的啊。哈哈-
就酱啦-下次再笔-欢迎光临这个部落-不管是那个季节-因为相聚,相知,相惜- 我们才有回忆~
祝:安康- 喜乐~

1 条评论:

**meiling** 说...

以最热烈的掌声欢迎我们的新博客。。
加油加油,就如你所说的,加多点油也不会很贵嘛。。好好经营你的小家哦^^
好好挺你的胸做个正人吧,也祝诗云生日快乐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