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1日星期四

这相似的深夜~

星期四, 阴晴不定- 心情=没有很大的起伏-

电脑传来一首首熟悉的好歌,最爱的还是(后来)这一首歌,没有特别的原因,可能就是喜欢它的旋律吧。

很多人都听过- 也相信很多人听过- 如果忘记了,可以再找来听一听-

听着听着~电话突然响起了-久别了的朋友= 云顺。也勾起了对他的记忆~

三年前,他提着背包就离乡背景,背负着家人的期盼,怀着朋友给于他的鼓励支持,到爱尔兰工作,人生地不熟,还要适应四季的气候,我真的佩服他的勇气。

电话里,提到了我也将过去英国,很高兴有个过来人跟我分享他的生活点滴,在我的心里给我一个影像,也给我心理准备。我只能说期待却又怕怕。

思绪里,一段段理想中的留学生活片段,我真的能如愿吗?

真的希望- 愿~我无言的期待- 顺利-

我需要祝福。。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你真得很期待你的留英生活,你一定會成功的!加油哦!
去了也要到這裡寫寫,分享你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