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

流逝中的时间,发觉好多值得留恋-

这几天,心情都一样,空气中却迷漫了多一份闷气-想说很闷。

旅游回来,没有特别怎样的感觉,因为没人听我分享旅游趣事,因为家人的香港之旅还没有回来。一个人在家的感觉,很闷,真的都不想呆在家中。

一则给我很大动力的消息,原来获得的了一份奖学金,虽然不是很多,可是也算一种鼓励,我在乎的是当中给我的一种信念,原来,只要我们尝试,原来很多东西与事都可以成功。还有就是,这奖金也给了我小小的支持,这次,我要加油。。。。

妈妈说了一段话,没有很深的言辞,却成了心中名言,[很多机会,运气都在你身上看到,这次,就像对你未来的考验,要怎么走,怎样的路,在你的手,自己好好想]。。。。

我很像都明白了,我也有想过,这次,我只能说,不会让你们失望,信我-

爸爸也留了一句- 我对你有信心,看好你- 真压力。

原来,身边很多事与物,原来,一直都没有好好体会,爸妈对孩子的期望,我尝试做到-

将来会否很成功,不敢说,不过,我会是一个让你们骄傲的孩子。。。

最近,有几位朋友,也陪了我吃饭解闷,很谢谢你们,迟些,我离开了,也不会忘记有你们这几个朋友。有时,想起你们,真的又想到玩,大家努力-

特别,提提-原来,我的生活还蛮一样的,刚刚竟还有人猜中,我在干嘛,真无奈-哈哈-

或许,应该说,你还蛮懂得啦,哈哈-一个不赖的朋友。。。。

Everything happen- I will keep in my mind- Thx to hv you all-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好討厭哦。。。你把我弄哭了!
今天的myfm一只播慢歌。。。想哭
越是覺得你要離開了,雖然我們沒有很深的交情,可是你是我人生的過客。。。每個過客我都很用心的在交往。
在你現在是心情寫照,我會回想我的過去。。
你父母的話,真得很感動!我也想要做個令我家庭驕傲的孩子。。。
棋,我們加油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