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

开启~留英的钥匙--逐梦之旅

星期二,晴天- 心情落差超大~哈哈-

请原谅我-不辞而别了这部落许多天,抵达这部落的桥梁==网络~失灵了几天,无言~

几天前,醒过来- 不知觉中发现原来手机还有未读的信息,紧张,原来是通知我去领回我的留英申请,那刻的心情,无法言喻,去吉隆坡的路程是遥远的。心里给了自己很多借口,因为真的担心拿不到准证。

怀着坎坷不安的脚步,感觉马华大厦是雄伟的,十九楼的留英的申请处高不胜寒,还在怕,也深深体会期待有时候是无奈又无语。

拿到了属于自己的文件,就像开彩券酱,我真的拿到了,几天前的紧张,一扫而空,走路都快乐许多,哈哈-

给家人,朋友捎来消息,也给自己一把钥匙,心里明白-这次-你应该勇敢-追吧-属于自己的梦-

人因梦想为伟大-不能再畏缩了,带着心里的期待-家人的期盼-朋友的鼓励。

其实-这次已不再孤单-飞吧!

这里,还想谢过一路申请下来,给我质询的老师,父母,朋友,一步步的叮咛。。。

但愿~一切顺利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恭喜你賀喜你啊!!!~~~
加油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