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3日星期二

离别脚步~近了-有点忧与优!

2008年12月23日, 晴天=新年春的季节近了,心情=期待~难明-

出国前的身体检查拖到今天终于办妥,可是,却好像没有什么特别的检查,检查下下视力,血压,呼吸管,照个x-ray,也真有够普通,就酱罢了,可是,收了我RM120,有点莫名其妙,算了反正就为了他的一纸证明信。哈哈!

中间有够倒霉,照x-ray的时候,护士小姐竟然嫌我太啐念了,叫我静静等,无奈-哈哈。只是想说,我只是有点兴奋罢了,可能他压力太大,哈哈。

一点多左右,报告到手了,我会莫名其妙,因为医生也没有跟我交代什么,只给了我一封信。。

也回到了学校,办了退学手续,因为还有四百元可以要回来,真的就跟英迪话别了。约了王铮,alex,吃了午饭,顺便感谢他一直来的帮忙。他也分享了很多留英的小细节,放心,我们会加油-

其实,明天,王铮就回国了,所以特地回来聚聚,真的就是see you in london了。。。

这两天,两个中国友人都陆续回国了,真的会想几时还能聚在一起呢?有点想念以前-

也参加了表弟的送别派对,他也在月尾就飞去美国求学啦,还趁机给我们介绍了他传闻中的女朋友给我们认识,哈哈,当时,情况还蛮搞笑,肯定被我们开他们玩笑,没有办法。

话说回来-原来,大家都开始忙准备新一年的开始啦,离别也近了,大家都各忙各的咯。

机票也都订好了,十七号就飞了,飞到几号回来,飞到多遥远,飞到多成功,心中也都存有好多好多的问号,只知道我应该,不是应该,是一定要努力的飞,不是肥(冷笑)哈哈-

总之,就桥到船头自然直,自己好自为之,加油加油-

心情有点期待,也参加了一点点的忧,我真的会怕,没有熟悉的言语,熟悉的人与事。。。

离别啊离别。。。只能说-你是我与相聚的约定。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在看你這篇文章時,MY FM卻在播那想念的歌曲,令我有點想哭,這就是我想檔年的心情。。。真的,你要拍多點照相片。
重點是:我不能見你最後一面。。。你真的1/17就飛了哦!好可惜哦!再過兩天我們就能見面了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