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

我的08- 平安圣诞夜~

12月24日-, 晴天,心情- 拨动着心旋。

扭开收音机,传来的都是首首的圣诞曲,也对,明天就是圣诞-

今天送了妹妹回去宿舍,突然很有游子的感觉,就是少了那么点家的温度,爸妈的二氧化碳。

1975的门牌,真的跟妹妹所住的宿舍成正比,那家好像建于1975年酱。我妹觉得还好,其实应该都还好啦,可能我真的有点夸大了,都说了是游子生活嘛。我了解-

回到家,哇-五点了,原来还约了友人去吃火锅庆祝圣诞平安夜,休息下,确定了,七点多出发-

拿了很多食物,烤的,烫的都少不了,哈哈,吃着吃着,竟然吃到十点多-哈哈,其实,很多时间都用在等待食物滚熟,也啐啐念了很多,就是喜欢这样的气氛,很喜欢酱,有熟悉我的友人伴着,真的很享受其中。。。。

本来还想拍几张照片,可惜,油烟很多就算了,有点后悔酱,最近真的很想多拍点照片收着,以后就可以回味有很多的回忆。。。。

晚餐过后,就继续找个地方走走消化一下,选择去水上度假屋走走,因为没有去过,虽然也没有离家也没很远,哈哈。

果然很不错,也很喜欢,有机会真的很想拥有一间,以后工作累了,还能来充下电,不错-

还可以跟喜欢的人,来度度假,看看夕阳,听听海浪声,坐在阳台,喝点东西,谈心。哇-赞~

可以感觉,那画面一定很幸福- 就是喜欢-

5,4,3,2,1- 原来有很多人在岸边倒数-我们就也看热闹,哈哈-还好还有一点烟花看看-

就酱-又是08的圣诞-哈哈-应该怎样去形容呢-简单?普通?开心?

我只想说,简单-可是我喜欢这样的方式过节日,不要人挤人,也不要很多人,不用很花式-

就酱-三几个跟自己好好,也好熟悉的朋友,吃顿饭,走走-

我的08圣诞- 一个圣诞- 原来-简单-却值得回忆-

有空在吃过-哈哈~

祝- 圣诞快乐- 也幸福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