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7日星期日

当我们同在一起~

星期六~ 小阴天,心情=无法诠释-

闲来无事,就往西海岸线走走,对有看到一遍海,也往小渔村里钻,只因听说,这里有很好吃的<海x肉x茶>,心里真的有期待,但是真的被耍的西北够力,哈哈。真的不敢想象,出乎预料。不想多讲,还是不断把食物往嘴里塞,原来,我对吃也没有很讲究,同时,也把委屈感往心里吞。

陪哥哥去工作,严格来说,我是去看工,只是拿支笔,记录记录。哈哈-

代表老爸参加了友人的宴会,果然男才女貌,就连主人家个个都潇洒过人, 哈哈-

遇见了很多同学,就喝了几杯,可以感觉,那几个朋友,出来社会后,酒量=经验,一天比一天好,这果然是书上所学不到的,很厉害,可是还不至于羡慕,哈哈。我喜欢,大家围在一起,举起酒杯,“饮胜。。。。”-哈哈- 很有气派酱-很爽/

原来,不知觉中,一天又过去了-

原来,生活平凡到酱,里头我们还是可以找到很多快乐的理由。虽然,这不会是我很深的记忆,但是,只要再提起,我相信我的嘴角会是上扬的与你们大家回忆,因为它带有一点点的甜蜜。

当我们同在一起,甜,酸,苦,辣- 其实有时很难分的清楚- 感觉心里舒服就好-

祝=幸福-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平凡的生活很不一樣,你會看得跟多細節。。。慢慢體會吧!寫份報告給我。。。你的體驗,呵呵呵呵呵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