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9日星期二

雨后曙光~陪我看晴天--

星期二,放晴, 心情不错--

阳光总在风雨后,下了一天一夜的雨,天空终于放晴了啦,心情不一样,因为雨天的郁闷就不知觉中一扫而空,今天就是特别喜欢外头的天气。回头想起,原来,这几天都常在雨中度过。

连日的雨,家里后院积水一堆,这种时候,阿祺-这名字肯定特别容易上口,就像叫外劳酱,我又被吩咐把积水处理掉,哈哈,算了,总该为这个家贡献点。

虽然,天空放晴,我也没有地方去,家里网路又怪怪酱,真的是闲啦,想睡其实也真的睡不着,因为也没有很累啦。

下午吃过饭,拜访了朋友,就酱有的没的讲了一堆,大家原来都是无所事事,乡村放假的感觉/步伐,其实真的可以很放松,哈哈-

今天,生活里遇到一个小插曲,情侣间因一点失误而怨了双方几句。

就本身而言,我真的觉得两人相处间,应该学多一点点的体谅。很小的事,就应该算了,毕竟有时候争吵多少都会伤了感情。

一路走来,对与错,不要再计较很多,两个人一起的相同感觉,比任何东西都来得珍贵许多-

我相信- 男生应该多疼女生,我也相信,很多男生都会这么做-

两个人-人海中相遇,真是缘分啦,所以遇上问题,就应该牵手解决。这辈遇上了,里头的价值真的比结婚证书的定义来得有意义。

两人相处,好比天气,有时晴,有时雨,只要男生肯给对方提伞,女生肯给对方带伞,再大的太阳,再大的雨,等待他们的都是彩虹的未来。

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,女人不该让男人太累。。。???

两句话,两首歌,意思都一样,学起来真的就是一门学问。

一则有意思的短信,两人相处的学问没有毕业的一天,因为每天都是新的功课/体验,它可以让你甜蜜,也可以让你很受伤,却还是很多人冲着去学习/体验。

写了很多感觉,自己却还单身,以后,我真的能办得到吗?

我只知道,我会学习给对方提伞,手牵手,走未来- To Be A Better Man-

祝: 看过这篇文章的人~ 幸福快乐~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不想单身就快快去寻找你理想的另一半咯!!

匿名 说...

"大家原来都是无所事事,乡村放假的感觉/步伐,其实真的可以很放松,哈哈-"
你大概也了解我的感受吧!在鄉村的放假,就如度假,是很度假的度假。。。這時候的“一比啞啞”就是我的天地。。。
這幾天就好好的體驗你的人生吧。。。離開了就會很感謝他的!相信我,我是過來人!

匿名 说...

再補一句:你是紳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