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3日星期六

回顾-2008;展望-2009-

2009年01月03日,新年快乐,放晴,心情= 小小的兴奋~

其实,兴奋只是嘴里说说而已,也不见的,反正新的一年,总该让自己好好过,过的比从前快乐-

回忆起08~

我还是大家眼中那个思想有点长不大的nipahboy-真的这样吗?

其实,还好啦- 一直来都努力在照顾自己的当而,学会照顾身边的人,学习中~

一年下来,我真的错过了什么吗?

我想应该会有,或许真的会有遗憾,365天走过来,错过的,以后学会珍惜。

丰收季节- 得到了什么-?

这年,迎来了人生的一个阶段,我毕业了。没有寒窗苦读,可是我真的有点点的努力。

有什么补充吗?

一路走来,想跟身边的人话个由心的谢,帮过我的,鼓励我的,伴我走的,教过我的-

身边的人,无形中给过我很多很多,365天里,给我不同的体验,帮我筑立属于我的生活。

我的日子,我成了主轴,围绕与我的你们,在我的心海留下足迹。从不把自己当成主角,因为生
命从来就没有[独角戏]。身边的人都彩绘了我的日子。感激-

无心伤害- 这里给你们赔个不是,已经尽量学会把自己学好- 做到最好-

愿大家到可以过的好好-

2009年-怎样的一年?2010年回头看- 又会是如何?

就像张白纸,现在的你我,都在思索如何彩绘属于自己的2009-

经济转好,世界和平,天灾人祸减少-这都是大家的愿景-也是我-小小的祝福-

我更自私的祈祷/祝福-身边的家人,朋友-你们都好好的-过的快快乐乐,幸福人生-

不开心的过去-让它消散于空气中。加油加油-

不久~我就快离开。飞到北半球,体会游子的生活,好好学习- 心情期待-也有不舍-

四季的国度,冬季,穿起了厚厚的毛衣,真的会像小叮当吗?还是,妹妹口中的肉粽?哈哈-

有种可以肯定,我会学会鸭的语言-我会说-呱- 呱- 呱- [福建话-很冷]- 看到别冷到-哈哈-

希望能快快融入生活里- 我会加油- 你们也会加油,大家也会加油-因为油价还没有涨-

新的一年-编写自己的生活,来年,大家回忆,特别有感觉-

好了-就此停按,馀言后述-

2009-福气啦~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是的,一定像。。。但是到時候你管它是什麽肉的肉粽。。。你都要把它穿起來。。。你到時候可以學多一個詞:jolin 福建話:真冷~

yumin 说...

:) 还没有见过你穿厚的衣服是什么样子,记得发照片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