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

写在离别前~最后倒数-

2009年01月12日,晴天,心情=心的重量越来越重~



还有几天,17号1045飞往伦敦的班机35A座位已为我留下,1615伦敦也会多了一个追梦的游子。



从不会担心,转变了,有点紧张,一人飞到陌生的北半球,四季的国度,告诉自己要勇敢-



做了很多准备,也买了厚厚的冬装,都挤入了陪我远行的行李箱中,也放在心中充实自己。



几天下来,朋友的问候,家人的叮咛,全都收在心海中,带着你们的鼓励与祝福,我相信自己能够飞的更高,走的更远。



这几天,少了在部落格里混,选择与朋友喝茶相聚,突然会珍惜这种场面-



也有人问说-心情如何?-说明了,期待也带有点点紧张-



机场离别的一刻,你会流泪吗? 我不懂-应该不会吧,不然改天回来会很逊哦-



离别前-心中真的万般想法-睡醒都会倒数今天是几号了?



其实,岁月慢慢流逝,离别那天总会来到,心会期待它日的相聚。



这些日子,友情的温度,温热了我的心,我选择低调离开,就是希望不想心中太多不舍-



一起踢球,一起喝茶,一起啐啐念-我都不会忘记-



很欠打的煎饼老板娘,A6鸡脚,黄金海岸的烧鱼,妈妈的小菜-我会怀念-


也借此-给身边的朋友点点的祈祷- 我们的关系依旧-一样的好好-约定-

说好- 我不会让你们担心,你们也答应好好替我照顾你们-要快乐每天-

离别啊,离别-为何总不能很潇洒-我相信-我可以-我会开心的飞-

一句老话-但愿人长久,千里共婵娟- 期待不久后的相会-

可能接下来,会迟些再回到部落里-大家加油-我也加油-

待续~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好啦,做么好像写到很伤感的?呵呵~
心理学指出一个人只要21天重复做一件事,这件事就会变成习惯。所以在那里刚开始的一个月会比较难渡过,但是熬下21天就能一切如常,适应了!在那里好好照顾自己啦,然后帮我sembahyang kuat kuat, 我中了万字你6月就回来了~~ 嘻嘻~~

送你一首歌:
《放心去飞》

作词:刘虞瑞作曲:陈大力.陈秀男
编曲:rickyho 演唱:小虎队

终于还是走到这一天
要奔向各自的世界
没人能取代记忆中的你
和那段青春岁月

一路我们曾携手并肩
用汗和泪写下永远
拿欢笑荣耀换一句誓言
夜夜在梦里相约

放心去飞勇敢地去追
追一切我们未完成地梦

放心去飞勇敢地挥别
说好了这一次不掉眼泪

匿名 说...

對啊,妹說得沒錯。。。明明他就在偷偷的哭。。。但是好可愛哦!sembahyang kuat kuat,哈哈哈哈哈哈哈!
我可以得到這個福利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