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8日星期三

北半球的农历新年=一个人的新年

2009年01年28日,有雨还带雾,心情=点点的失落-

听着早早下载的新年歌曲,这几天,各国的华人都在过年团聚,我只能一个人过-

可是心情还蛮不错,至少比我想像中好很多,我没有很不开心,因为我知道-我离开家的目的-

除夕晚,跟学校巴士往伦敦走了一趟,去了自己一心想去的大笨钟,白金汉宫,看过伦敦眼-

只知道心-这一刻是开心-好好继续走下去-

五点左右-马来西亚过年了,给熟悉的人-电话祝福-只希望你们都可以过得很好-

在伦敦唐人街买了一包鱼丸,味道真的很喜欢-哈哈-

这就是我的除夕晚餐-

今天-遇上怪事一件-我的名字出问题-搞到我很困扰-哈哈-最后感觉很像不了了之-

祈愿没问题就好-哈哈-

新的一年-大家顺利平安就好-

我也祝福自己-一切顺利-

下周开学了-我要加油-希望顺顺利利-成功走到最后就好了-哈哈-

新年快乐-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