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31日星期六

十四天过去了--

2009年01月31日,有阳光的一天,心情=想念马来西亚的你们。

两个礼拜,不知觉就过去了,下周-就是开学的开始----

两周下来,很多事情,我慢慢上手了,我煮饭不会再煮成粥,煎蛋不会没有卖相,菜肴也有味道-

本来就不爱煮菜,现在也要混下去-吃得随便就随便点吧-

这里遇上了一个马来西亚的同乡,他在这里五年了,无形中成了我的生活指南-谢谢-

我期待明天开学的情形-不知道会是怎样-心情就像小学生明天要入学酱-

周末的我-有点闷,真的没有事情可以忙-电脑成了我唯一的消遣-看戏,聊天,网络乱走-

外面的天气很冷-有时根本就不想出去-跟之前听回来的还一样-现在明白了-

刚刚跟阿姨谈天-她问我想家吗?突然会去想这个问题-可能之前我都尽量不去想-

其实,我说不想-都是骗人的啦-就还好-想家不能回-唯有不想-哈哈-走下去-

马来西亚的好-我都收在心里-马来西亚熟悉的面孔-我记在脑海里-期待与你们相聚-

有时会担心,回去后大家会陌生吗?所以会主动联系-哈哈-

就像王峥所说的-思念是种很玄的东西-哈哈-

现阶段-就大家一起加油-保持联系-有天会再相聚-加油-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only 14 days o? y feel u go for 3months de? haha~~
dont too miss me ya~~

hahaha~~

匿名 说...

别算日子啦... 那你就不会太想家了...
hehe.. 好象下雪了, 要多穿几件衣服哦..

匿名 说...

岁寒,然后知松柏之后凋也。。
坚持到底,终点就在不远处。

匿名 说...

呵呵。你还有这些感触啊。都来了快一个月了应该都习惯了吧.大家都要努力适应这边的生活哦.呵呵.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