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3日星期五

英国-一个我还陌生的地方-

2009年01月23日,晴天,好冷,心情=有种莫名的牵挂-

不知觉,来到英国也快一个星期了,心开始慢慢静了下来,应该加油了。。。

回想起,当天机场的我,有点逊啦,竟然会有这么多的不舍,哈哈- 一种很深的体会-

飞了好久,就像没有终点的飞行,北上泰国,飞过印度洋,进入印度,飞过中东,再绕上去俄罗斯,飞入东欧,才到了英国伦敦。坐飞机坐到好怕。哈哈-

一下机,就被大学的学生代表接走了,心当下安心了,因为就觉得很安全,哈哈-

宿舍环境还蛮不错,跟关心的人报了平安,就累的睡啦。

第二天,一个人,带了地图,就往报道处出发,很冷,冷得根本就不想去了-

最后还好有好心人指路。阿弥陀佛-

天气很冷,本来想搭德士,可是司机竟然叫我走路,好失败-

我很想走,可是天气好冷,当时有点无助-最后还好顺利报到-

学生代表带了我们去买日用品,我什么都准备好了,心开始期待了-

暂时就是酱吧-明天会去市区,后天再去伦敦-好好享受留英生活吧-

有点感谢立白朋友给我准备了火锅晚餐-

因为火锅,所以我走的时候就把戏做得好看一点-哈哈-兜不回了-

谢谢你们-回去时再见-

久清,欣怡,阿国,炳豪,炳威,阿衡,凯翔,小强,arulin,温雄-谢谢-

还有给我留信息的朋友-

我很开心-原来身边好多人给我关心-

也想借这里-想跟爸爸妈妈说-我以你们为荣-你们要好好照顾自己-

谢谢大嫂的护肤品-

会到我部落格的妹妹-好好照顾自己-也多给家里照顾@电话-

最后-祝大家-新年快乐-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