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8日星期五

康乃馨扑鼻的季节-

2009年5月9号,5月的第2个星期,一个母亲的专属节日,风有点大的一天,心情,一般般。

转眼间,来到英国也快四个月了,时间快慢,好难去做个定论,不过,这样也好,不去想~

这个学期,还有两份作业之后,我的课程就告一段落了,想到就开心,不过大前提是希望都过关,那么我会更放心。最近,周边的朋友,有几个都挂了科目,所以,我心的压力也在加重当中,好怕好怕。

虽然,我嘴里说,不把得失看得太重,可是人终究会有那么一点点的执着-加油,走下去-

猪流感最近好像闹得很凶,这时候,我也迎来了我在英国的第一场流感,发烧,喉咙痛+伤风=

真的很不好受- 还要一个人苦苦的撑下来-

以前的我,病了,就只会一直睡,醒来-妈妈会准备食物-自己专心养病就好-

现在的我,病了,我还要去药房买药,然后去超市买食物,还要煮饭-又要养病-

回想起-家就是那么温暖-

这两天,好了起来,可以自豪的说-除了自己,我可以学习照顾别人-呵呵-信心ING

看了这两天关于大马的新闻报道-就觉得一切好胡闹-可能这就是民主进化的过程-加油-

这就是-可爱的马来西亚-哈哈-

九月入学的学长们-就这样结束了他们的课程-哈哈-感觉超快-九月回来-他们就离去了-

今年九月入学的学弟-明年一月-就看到我们的离去-

这就是一种过程体验吧-

最近的我,就是在感触这些有的没的,加油加油-好好体验-明年之后-就再没机会了-

最后-妈妈,母亲节快乐-

你或许不会看到这句话,可是我会说-也记得-每年我都会跟你说-我不会像其他人害羞什么的-

哈哈-待续-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><'''

sis

**meiling** 说...

加油,好好走下去,好好的照顾自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