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

-写在学期结束前-

2009年05月16日,天气=没有特别注意咧,夜深人静,心情=又点懒,课业还没完成-呵呵-

不知觉,还有一份作业的完成,我的学期就完成,好像说了好久,可是怎么还在拖-?其实就是延期了几次,最后的一次,就是5月20日-可能沿用520=我爱你,让我们感觉这老师疼爱我们-哈哈-

有点狼狈的一门课,贴切点就是烂,虽说11堂课,可是就只有上了4堂左右,学不上什么-

澄清一点-不是我没去上课,只因为老师没有出现,好像是病的不轻,我倒霉还是他倒霉?无语-

自己就不断的摸索课业,也不知对或错,突然怀念INTI的老师,无时无刻都ON CALL-哈哈-

期待交课业的日子到来,因为我可以享受无课业的轻松,一种不受约束的感觉,可以睡的没压力-

好久都没有出去走走了,相机也因为好久没有用,也没有发现原来没电了,呵呵-

心里开始盘算,交了课业要好好走走,可是H1N1的问题,好像还是笼罩在伦敦的上空-哈哈-

也是让人讨厌-

突然想念泰国菜咧,哈哈,交了最后作业,肯定不能错过,哈哈-很马来式的泰国奶茶-等待ING

其实-好像也没有很得空似的,因为还有很多学校的事还没处理,宿舍的住宿,看房,还有proposal。。。。

不过,不是课业,也不是很急,慢慢来吧-

一个小学的朋友结婚咯,好像我的小学女生朋友都嫁到7788咯,哈哈-男生们-好好加油-

祝福你-维嘉-

好了-不写了-待续-

2 条评论:

paddy 说...

哈哈!哪天轮到你结婚,可别忘了我们中学的朋友哦~~出门记得戴口罩^^

awe 说...

很感慨的樣子地說。。。
跟著你的計劃走吧!!!
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