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

~分享~

2009年4月21日,春暖花开的意境,心情=还不错=

无聊时候,我总会回到这部落,一堆有的没的,可是都是一些当下的心情记忆=

现在是晚上11点,我听着【坏人】这首歌,很多人都在哈这首歌,可能是情歌的关系,总是特别容易牵系大家的心,引起共鸣。。。。。

最近的我,老是喜欢跟大家分享煮菜心得,一道道的菜色,心里的满足感-不言而喻-

曾经不懂开煤气炉的佐祺,这次下来,可以小厨几样,应该可以给自己人格加分吧-哈哈-

远在马来西亚的朋友-最近都是考试的季节,所以大家都在忙温习,在家的妹妹也是不停的努力着,哈哈-祝大家都有好成绩咯-

原谅-我-我突然写不下去了-怎么办-?

此刻的我-想着,想着-我应该跟大家分享什么呢-?

打着【分享】的标题-却没有继续往下写的冲动-哈哈-是应该休息了吗?还是。。。。。。

英国的春天,日长夜短,现在的天气,晚上九点,天才慢慢的暗下来,好特别的啦-

以上的话,算分享吗-?

自问自答-我唯有说,我是无聊ING- 不写了-

耳边回荡着-宁愿爱,一点不剩,也不忍,看恋人变成路人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待续-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林建辉那首《听见有人叫你宝贝》也很好听~~
呼呼~
我考完试咯,你要开学了吧?

sis

匿名 说...

明天就是开学天-4月27日-哈哈-

期待下一个假期-

不应该这样说-应该是-没有作业的假期-

哈哈-

nipahboy-

**meiling** 说...

happy open school again uncle..i just came bek from bali yesterday night,need to start to work again today lo..keep in touch^^

匿名 说...

原来会下厨也算是有人格的。。。
(学会了!)
那我不就很有人格了吗?
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