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

留英的复活节-

2009年4月9号,窗外天气阴阴有雨,心情=闷闷还是闷-哈哈-

话说回来,这个月,是我在英国留学的第一个假期,4月2号就开始的假期,可是到了今天我才真正感受到假期的来临,原因是昨晚才完成了本来应该假期前完成的作业。

我的老师说的对,给学生的时间越长,就等于给他们越多时间去浪费,可是这就是一种学生的文化,学生的经典,学生读书上课的一种体验,哈哈。

把功课忙完后,就冒着小小的雨,步行去买伙食,路上遇到了马来西亚的讲师,也寒暄了几句,来到了异乡,只要大家的国籍一样,就少了一种隔膜,大家可以很亲近。

今天的超市,真的很恐怖,感觉就很像马来西亚农历新年的前夕,因为大家都在为复活节购物,我很像不关事的人,却也来凑热闹,哈哈-

可能是完成了功课所以就慢慢走,一点都不急,反而觉得大家都比我赶,哈哈-

付钱的时候,发现前面的女士真的很有准备,买了200英磅的伙食,真是庆祝复活咧,哈哈,可是就只有一车的伙食,那一刻,我才发现,原来英国的伙食费也没有很便宜。

又一个发现,英国的公共服务效率很高。那天我从窗外看见了一起车祸,还是现场的一种,一部车撞电柱然后反了,这时经典的一幕来了,我突发奇想做了一个实验,我看了手表,救急队竟然才五分钟赶到,厉害的是,来了两架消防车,四辆警车,加上一架救伤车,真强-佩服-

我也看到两架直升机在空中盘旋,不过,我觉得跟这起车祸没关系-(废话)鬼都知道没有关系啦,哈哈-

今天才开始放假的我,真的有点闷,看来我应该早点开始我的作业,开学就可以轻松一点-

这里读书对我来说好难好难,没办法,来了就把课程读完,一年后,回国安心工作-哈哈-

不要太在意得失,心会踏实一点-哈哈-

今天煮菜庆祝一下吧-我要开心每一天,快乐每一刻-加油加油-

2 条评论:

awe 说...

覺得你的留英生活過得比我充實,我是靠我想象在像你述説的故事。。。
好浪漫哦!你是住外面嗎?

Nipahboy-A7 说...

一点都不特别-因人而异-哈哈-

我住在宿舍-6月要搬出去几个月-

还有思乡的感觉咧-还没有散去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