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

此刻的心情-乱-乱-乱=

2009年3月28日,雨天,心情就像窗外的雨,不算大雨却会把人淋病(形容)其实-我没有病咯-

早上,给了热带雨林国度的妈妈问候,一个星期没有联系了,不过听到大家都过得开开心心,心也放心下来,从来就不会刻意把自己的关心说出口,可是言语中,可以了解许多。

今天,恼人的事又在发生,不是新问题,而是旧事重提,学校又说,不能换科目-

真的把我急坏了,明明就给我们换了,现在又说不能,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-

我先前的课业都放在一边,没有继续了,如果学校又要我们继续,两天三千字的作业-望天无语-

学校又建议我们-暂时放下科目,明年再修,那我岂不是又要呆多一个学期-

两个方案都不是我要的结果-这到底是一所怎么样的学校-我开始质疑了起来-

现在的我-心情真的很乱-我只是想说-反正我们都换了-就让我们继续吧-希望学校别再做善意的陷害-尊重一下我们- 我们会自己给自己负责。

现在的我-也好无头绪-我想我会在五点去见负责人-我要坚持自己的决定-就是换换换-

反正学校都给我们换了,别再生事端吧-

希望大家给我祝福-哈哈-加油加油-

另外-我领悟到-我原来对这所学校的好感慢慢减弱-学校啊学校-好好反省吧-

CUSTOMER IS KING- 好好了解吧-虽然你们常把这话挂在教学上-可是你们又做了多少-

烦-烦-烦- 希望一切如我所愿-

4 条评论:

Nipahboy-A7 说...

继续追踪-

我和负责人见过面了-了解了-

最后的方案-

我必须回到过去的选修科目-

可是我们会被当成特别个案处理-

优点:我要学分会记录在案-准时毕业-还有我可以延迟交作业-以弥补学校的错。

缺点:我要做两份作业-很难的那种-

所以-最后我也不懂好与坏-

不过事情总算告一段落-

我的生活继续下去-有跨了一关-

祈祷顺利走到终点。谢谢-

ShiYunn 说...

is better then result b4 ba? hope everythign can go smoothly...~
gd luck to u~

awe teong 说...

哎喲,乖孩子。。。息怒!
這是件的風景還是一樣的漂亮

awe teong 说...

哎喲,乖孩子。。。息怒!
這是件的風景還是一樣的漂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