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

珍惜眼前人 @ 活在当下

2009年3月12日,下了一阵过路雨,心情=不开心,重重的可惜感在心很久-

前天,刚睡醒不久,习惯性的边喝早茶边上网,从网上阅读着家乡的新闻,每天的这一刻,我都仿佛身在马来西亚-哈哈-

这时候,家乡的朋友,给我带来一则消息,坏消息,超不愿听到的~

一个在球场上的朋友因意外过世了,很难相信,你就这样离去-

不久,陆陆续续有人给我打电话,说着同样的事情,这一刻的我,有点错愕,当下也不知该有这么样的回应,只是静静的听大家告诉我事情的经过。

这位朋友,我在球场上很会找他脆说,一堆有的没得,斗斗嘴-

现在他走了,我跟他的无聊脆说,成了我对他的回忆。。。。

17岁的他,走了,我心中真的觉得可惜。人生的体验-就是这么17年。

今天,网路新闻有这起意外的报道,看着他爸爸悲哀的模样,我深深的感受到他爸爸心中的痛,远在英国,我也有点难受,何况-每天生活一起的家人-

今天问了妹妹,看了妹妹的感受-我只想说-记得珍惜眼前人-

活在当下,喜欢与否,就应该要体验,生活开心与否,都要珍惜-

今天不知明日事- 所以我要珍惜所以的一切

我的记忆会有你-华星-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