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7日星期六

学生最怕~功课跟你装熟~真累!

2009年3月07日,星期六的下午,天气= 放晴,心情=都一样,点点郁闷~


久久都不在这里留言,不是因为懒,只是因为我忙,交功课的日子一天天的逼近,就像中莫名的压力,有时真的很想放下不理,可是心就是放不下,可能这就是所谓的执著吧。。。。


就因为-我对自己还有要求- 所以我有时催念一下,发泄就算了- 读书就是酱-

不知觉,我也交了两份功课,可是还有六份功课要赶-加油加油-

最近的生活,我与功课混得很熟,我有时还会求饶,叫他老大-哈哈-

来了英国,也快两个月了,我却感觉好像好像很久,嘴里虽说很久,可是我的心还有一半在家,忙到累了,温暖的家-会不知觉的浮现在心海里,可能爸妈的疼爱,家人的关心,所以我会记起他们的好。

最近,仿佛爱上了意大利面,这两天的晚餐都是意大利面。我爱上它,不因为他很好吃,只是它容易的煮发,把面烫熟,加入酱料,就可以解决了,哈哈-

这两个星期,我都很少联系朋友,不过大家应该过得很好-

这次下来,我也很少给家里打电话了,因为每星期就电脑里视频一下-

每次都聊到很开心,那一刻的我,就很会唠叨-什么都要八一下-哈哈

有两个朋友-从我来英国后,我都没有问候他们,真惭愧-

以前,我很闷,我都会抓弄他们,可是来了英国-我就不闻不问-他们怎么了?

这星期见到妹妹肯定要问个明白- 他们就是-小黑小白-

不写了,颈好酸哦-再写吧-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