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

2009年9月-离别时节

2009年9月23日-很马来西亚的天气- 心情=没有很好也没有很兴奋-点点感触-



原谅我,不知觉中-我离开了部落也有三个月的时间,不要问我怎么没有出现在部落里,因为我回到的我熟悉的马来西亚,我温暖的家。



三个月,转眼就过去,别问我-三个月做了什么,因为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,得过且过,不算很有意义,但是也不是荒废,因为我有时候也不会很注意这种生活的细节,只要自己没有活在压力与烦恼下。。。。



这趟回了马来西亚- 我很开心,家人的疼爱-心里是温暖的- 带了我去吃好吃的- 回味ING



朋友间的问候-相聚-心也是开心的- 总而言之-马来西亚-有太多太多属于我的回忆-



这趟回来-没有以前离别的伤心-只有不舍-不过还有九个月的学习-一定要走下去-一种交待-



认识了几个马来西亚的学弟妹-个个都很不错-zhu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