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

--感动可以很简单--

2010年4月17日,天气=像是冬天的春天,心情=简单的快乐-

这两天,感觉学业接近尾声了,离开交作业的日子还有短短的一个星期-

对自己有点疑问,明明就快叫作业了,可是之前矛盾紧张的心情却无形慢慢飘散中- 怎么会这样?我自己也不明白,也不想搞明白,迷失就活在迷失吧- 不是颓废的想法,只是感受迷失后再慢慢走出来- 呵呵-

在英国一年多了-朋友间的关系慢慢融洽了-可是-学习有快结束了- 说难听点有点无奈-

这两天-泰国的朋友送来了两包小饼干,虽然自己不是饼干爱好者,可是朋友的心意特别让人感动- 最近遇到小小的事,好像特别容易感动,很奇怪的想法- 自己留了一袋,然后跟朋友分享了另一袋-

还有就是-认识不久却感觉熟悉的学妹给我送来了亲手烘培的cheese cake-还有旅游的小手信-

怎么就好像一直在手收好处-哈哈-惭愧-

朋友说-蛋糕的味道如何?对我而言-其实已经不重要了,因为那份心意已经盖过了啦-

夜里走回宿舍,手里捧着蛋糕,夜里的温度虽然低了点,可是都不怎么样了-

远在外地,有朋友的关心,有时候真的很不一样-

这就是nipahboy很想跟大家分享的当下-

还有一个听了很不开心的消息-一个学长车祸离开了-心纠结了许久- 也太突然了- 一个大好的青年-就这么离开了- 真遗憾- 愿他安息- 阿弥陀佛

不写了-待续-

2 条评论:

DY wong 说...

唉,终于知道别人关心你的好咯,亏你还一直拒绝我的好意 >.< 你知道你我有多么难过吗?我还真羡慕你那几位送你礼物的朋友呢,至少你接受了他们的好意。而我,却被你拒在门槛外。T.T 同人不同命

剩下最后一星期,好好收拾心情准备煮菜给我吃更好啦。。。"想太多"先生!=p

匿名 说...

只能说你不是女生-哈哈

不是想太多-因为本来就酱想- 哈哈

拒绝你是因为我不值得你对我好- 哈哈-

说谎先生-